• 適應症

色素斑點問題:曬斑、雀斑、外傷後的色素沉澱、痘疤、肌膚暗沉

皮膚紋理問題:改善細紋、膚質粗操、毛孔粗大

 血管性問題:微血管擴張、青春痘泛紅、臉部潮紅

淺斑                                                                                                                                 

青春痘

            

血管絲                                                                                                                            

 除毛

 

 

  • 作用原理

脈衝光治療 (PhotoRejuvenation)以脈衝光照射的方法,重建皮下膠原纖維與膠原蛋白,可用以撫平細紋改善皮膚紋理,還可以同時去除顏面潮紅及曬斑,完全不妨礙日常生活作息及上班時間,以脈衝光療技術作全臉之治療,每次治療時間大約10 ~ 30分鍾即可,每次間隔3週,一個療程5 ~ 6次後,就可達到預期的效果,每次治療後可立即上班、上課、完全不妨礙日常生活作息,因此近年來在美國大為風行,稱之為「午休的美容」。台灣亦同步此一流行新潮流。

血管中的紅血球帶有含氧血紅素,可吸收脈衝光中的瞬間高能量,而達到凝結破壞的效果,因此脈衝光可治療面部微血管擴張

脈衝光本身所產生的熱,會對人體的真皮組織造成些微改變,同以真皮層修護及活化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坑洞撫平了,肌膚自然光滑柔亮。 只作用於肌膚表層,脈衝光還能深入皮下的真皮組織及微血管,將光能轉為熱能之後,可由病變組織吸收凝結,活化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及細胞活化,達到縮小毛孔及使毛孔周圍細胞恢復飽滿緊實。

       

  • 治療時間

每次治療間隔2~6週,連續6~10次為一個療程。往後只需視個人膚質再加強保養治療。

脈衝光治療後,除有斑的部位會結痂外,復原期間仍可正常洗臉,且無反黑現象,並能立即上淡粧。治療後,如果是表淺斑、雀斑,會產生結痂現象,此結痂非常細小如頭皮屑,3 ~ 14天內自然會脫落,請不要用手去摳。脫落之後會變得非常乾淨,原則上,表淺斑治療一次或二次後,就可以去除。較深層一點的斑或色素沉著,會再黑回來,但其顏色會比前一次治療前之顏色淡。

 

                       

  • 脈衝光做完一整個療程之後,可以維持多久?

維持脈衝光手術後效果的關鍵,是肌膚的保濕以及防曬! 做完整個療程獲得滿意效果時,建議半年至一年後再做療程,或每三個月重複一個療程(約6-10次),以減緩老化,延長效果。

 

  • 術後照顧

加強保濕及防曬,白天請使用SPF25以上之防曬乳或傘,避免過度曝曬

治療後七天內,切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分的化妝水及保養品

一週內不要去角質,並依照醫囑使用皮膚保養品

 

  • 淨膚雷射和脈衝光有什麼不同? ​​​​​​​

淨膚雷射能專一性有效的解決皮膚特定問題,針對青春痘、出油量大、毛孔粗大、色素沉澱、痘疤甚至改善青春痘、能夠達到較好的治療效果。

脈衝光是一種溫和的光療,由各式不同波長的光線組合而成,可以在同一次的治療中,改善大部分的皮膚問題,但無法像淨膚雷射一樣專一性的治療個別問題。

 

  • 脈衝光跟做臉有什麼不一樣?

脈衝光藉由刺激真皮層確實能改善斑點、色素、細紋,且隨著施打脈衝光次數增加,亮白的效果會愈來愈顯著且持久

一般性做臉效果只有在皮膚表層,並沒有辦法改善色素、細紋,且臉部的亮白效果通常只由維持1-2天。脈衝光之優勢顯而易見。

 

  • 打完脈衝光會不會讓我的皮膚愈來愈薄?

脈衝光刺激真皮層的膠原緊實反而能讓整體更加飽滿喔!

 

  • 原本有定期做脈衝光療程,若是停止做脈衝光皮膚會不會變的更糟?

不會的!脈衝光能夠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以及彈力纖維再生,有延緩老化的功效。施打完脈衝光後沒做保養,頂多恢復原狀不會變更糟的。 

 

  • 市面上脈衝光價格有高有低,差別是在哪裡?

市面上脈衝光的價格有很多種,而能量與施打發數以及醫生的臨床經驗是影響脈衝光手術後效果的關鍵!為了吸引消費者把價格壓低,在施打過程中減少發數及能量來壓低成本,卻把脈衝光的效果減半了!

除非有特別的活動,否則、一分錢一分貨永遠是不變的道理喔!

                           

關之美時尚診所  醫師院長專業  公開透明的價格  完整實在的治療

03-666-2961

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272號  (一第大廈)   (近 光復路一段、關新路)

最新訊息  歡迎臉書搜尋:   [ 關之美時尚診所。新竹質感醫美 ]      https://www.facebook.com/carebeautyclini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之美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