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被問.............

(上圖擷取自https://kknews.cc/health/yov3gj.html若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下架)

你很累嗎?

昨晚沒睡好 ?

你的淚溝總是讓你看起來累累的嗎 ?

(上圖擷取自tardar sauce不爽貓,若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下架)

你...心情不好 ?

幹嘛臉奧嘟嘟的~ 

想遮瑕也遮不掉 ?

人們年輕的時候膠原蛋白豐厚,臉都看起來很飽滿

即使不擦保養品也不會看起來皺巴巴的

隨著年紀的增長,臉上的保濕度越來越不夠

膠原蛋白也日漸流失 ?

我說 可以立即讓你改善這些凹陷 你相信嗎 ?

很多人在意臉上的凹陷,舉例來說

  淚溝             法令紋      蘋果肌

  雙頰凹陷        夫妻宮     額頭

   山根、鼻型    下巴

 

 

等等.....以上皆是大眾很在意的地方

 

玻尿酸 ▌醫美型的『玻尿酸』可以做立即性的填補

保養型玻尿酸和注射填補型的玻尿酸 結構不同

所以不能混用唷 ! 我們施打的也不是家中的玻尿酸精華液,不要搞混了~

醫美型的『玻尿酸』可以做立即性的填補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又稱為醣醛酸及透明質酸,是一種天然的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

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漸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等問題。

 

直接來看淚溝的案例吧

原本兩眼下方有脂肪球的地方

在淚溝填完玻尿酸後已經變得很不明顯了 !  

再來看一張吧~

是不是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呢!

有些人不想被發現

有些人無所謂

填補的多寡 和最後呈現出來的感覺 再施作前都可以先和醫師討論好哦 !

若是想要修飾鼻型、下巴的 也可以直接找圖和醫師溝通會更清楚唷 !

玻尿酸術前須知

1.注射玻尿酸前請勿飲酒。
2.如有藥物過敏或其它過敏病史,請主動告知醫師,再做專業的評估建議。
3.若欲注射的部位有傷口或發炎等等,  建議先治療等完全復原,肌膚恢復常態再做施打。
4.塗抹表面麻醉藥膏於治療部位約20-60分鐘,接著清潔並消毒治療區域以進行治療。(會由醫生評估是否加上局部注射麻醉劑)。
5.玻尿酸術後可進行冰敷,減輕紅腫。
6.玻尿酸注射治療後,可能會有下列暫時性的現象產生,如瘀血、發紅、疼痛、搔癢、微腫及注射部位摸到有彈性的物質存在,這些症狀約於療程後幾天至1~2週後消失。
 

玻尿酸術後衛教

 
Q:手術後需要那些保養動作?
A:局部注射部位(針孔處),必要時會貼上人工皮,以促進癒合。 (局部注射麻醉劑者,其皮膚麻醉感覺為正常現象,約持續2-3小時會逐漸退去)
 
Q:手術後若有微紅、腫脹是正常現象嗎?
A:注射後三天左右於注射區域若有微紅、腫脹、搔癢及有異物感為正常現象,少數人會有輕微瘀青情形,約5-7天左右會自行緩解。可配合所提供的藥膏做局部使用。配合濕敷(或面膜)可減輕注射後的輕微不適並可讓皮膚吸收水份同時完成保濕。
 
Q:手術後可以泡溫泉或下水游泳嗎?
A:一週內避免按摩注射區域,可輕柔的卸妝、洗臉清潔及塗抹保養品。且注意盡量避免暴露在極熱(三溫暖、泡溫泉及日光浴)或極冷(游泳)的地方。
 
Q:手術後可以配戴眼鏡嗎?
A:除了醫師指示外,盡量不要碰撞或擠壓注射區域。注射山根隆鼻者,術後一周儘量不要戴眼鏡。

 歡迎預約,來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店 家 資 訊

電話 : 03-666-2961

臉書 : 關之美時尚診所

官網 : 關之美時尚診所

地址 : 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27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 業 時 間

arrow
arrow

    關之美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