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過年了 一如往常要去買菜 逛春聯的時候

聽到賣菜的阿芬在討論去打了拉提的音波

也一直跟我開心的分享 多好多好

實在好心動 畢竟嘛~ 女生不管年紀多大多小都是愛漂亮的~

 

但是想凍齡回春又不想動手術 覺得有風險

經由親友介紹 來了新竹的關之美診所

來了以後給醫師評估 才知道 原來真的有辦法可解 ! (太好了)

加上關之美診所的醫生是女醫師 ! 我更格外放心了

畢竟女生很懂女生在意什麼,想要什麼 (好饒舌~

邱文瑾醫師建議 內容如下: 

我在意看起來很累及臉鬆鬆的感覺

醫師跟我介紹魔提電音波並建議我打音波拉提

再加上玻尿酸填補淚溝 來改善讓人覺得疲累的感覺

 

貼心的服務人員很仔細的跟我講了 注意事項跟怎麼保養照顧後

也是很費工的開始幫我洗臉、上麻膏(冰冰涼涼的) 拍照記錄

一開始打音波的時候真的覺得有一種很深層酸酸的感覺

覺得很緊張 覺得會很痛 但是打了之後發現 其實不會不能忍受

都是我自己太緊張了~ 哈哈

而且醫師打完一邊後 讓我照鏡子

挖! 真的有緊繃感耶 而且臉是有明顯的拉提感的 

真的太神奇了!

醫師還開玩笑跟我說 她只打一邊 另一邊不幫我打 嚇我一跳

這醫師真的很幽默很調皮~

接下來要打針 打玻尿酸  阿娘維~ 我更緊張了

好險我覺得只有剛進針的時候比較有感覺

後面就只是脹脹的感覺

打完的時候一樣看看鏡子 自己的差別

挖塞! 反差更大了 變得很有精神感覺

差超多的! 放下剛剛緊張的心情後覺得一切真的很值得!

(以後去買菜一定頭可以抬很高,很有自信)

 

Dr. 邱文瑾  解說  

她說 : 玻尿酸是非永久性的,所以不會讓人以後老了以後還留兩球在那邊

加上效果很立即又沒有恢復期 也可以維持1~2年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很熱門的選擇 !

 

今天大改造完實在太感謝貼心的服務人員及醫師

是間很值得推薦而且下次再來的專業溫馨診所!

 

附註: 此篇文章純體驗紀錄並分享

以上由奶奶親自口述,由專業人員幫忙在旁拍照記錄投稿

以上照片經本人同意公開給關之美診所使用

 

 

 

 

 

 

 

arrow
arrow

    關之美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