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點(色素性疤)    

紅痘痘並非真正的永久性疤痕,紅痘疤其實是強烈發炎階段的青春痘,引起的微血管增生、擴張,以及皮膚組織水腫,所以形成紅紅的痘疤,併隨著腫脹的外觀

形成原因 青春痘(痤瘡、面皰、粉刺、暗瘡)其實是毛囊發炎的疾病

1. 壓力、熬夜、睡眠不足、飲食(如高熱量、高糖份食物、含有激素的乳製品)

2. 荷爾蒙變化(例如生理期之前的生理痘青春痘

3. 不當使用保養品或化妝品、悶熱流汗、環境髒污

治療方式

臉上的「紅痘疤」持續多年可能是當年的痤瘡(青春痘)較為嚴重,或是體質性的因素,使得在當時的發炎與水腫反應消退後,增生的血管組織卻仍持續存在

  1. 消除紅痘疤的微血管病灶,可使用皮秒雷射(黃金探頭)脈衝式染料雷射脈衝光
  2. 配合口服抗生素

紅痘疤治療

紅痘疤的微血管內的紅血球具有含氧血紅素,可吸收雷射的波長,並將光能轉化為熱能,達到加熱血管,選擇性破壞血管病變的效果,且不傷害週邊的正常組織,所以可用於治療紅色的痘疤的微血管增生、擴張,同時具有殺菌的作用

紅痘疤治療後

  1. 清潔 : 每天早晚以溫和不刺激+清爽不油膩洗面乳及冷溫水洗臉,一次約30秒左  右即可,一天兩次洗臉足
  2. 保濕: 接受痘痘藥物治療的過程,皮膚容易乾癢緊繃,建議擦點清爽的保濕化妝水及乳液
  3. 控油: 因為油脂分泌過剩和毛孔堵塞無法正常代謝排出的問題,會不斷撐大毛孔,最後造成毛孔粗大,要深層補水,使毛孔能夠通暢順達,才能更好的疏通毛孔,達到互相補益的作用。
  4. 防曬: 「物理性防曬」例如:撐陽傘、戴帽子、戴太陽眼鏡、或是穿著長袖衣物等,加強物理性防曬。
  5. 例如:使用防曬係數足,選擇質地清爽、較不油膩或不含其他不刺激性物質的防曬乳

 

關之美雷射案例

痘痘、痘疤、毛孔、深斑、淺

醫師的話:痘痘的形成原因非常的多,大多與體質遺傳清潔保養習慣環境因素相關,醫療治療是急性期的治療減少色素產生的嚴重度,並非保證完全不再生成及非保證不會留下任何色素沉澱。

以上圖片皆經過當事人同意,每人狀況依體質不同效果也會有所不同。

 

 

 來電預約 規劃專屬治療方案

電話預約 : 03-6662961

臉書預約 : 關之美時尚診所

官網預約 : 關之美時尚診所 

 

地址 : 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272號 (1樓店面、傑里麵包旁)

火車 : 新莊火車站下車後,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

開車 : 導航地址後,周邊皆有停車格,方便停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關之美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