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美服務流程大解密!

 

即便醫美近年來越來越盛行

但是還是會有朋友疑惑裡面在幹嘛,會不會很可怕,會不會一進去就一定要付錢

不用擔心!完全不用! 諮詢完之後可以自行評估想要施作的意願跟項目!

 

也有一些長期支持我們的好朋友們想知道

我們都趁你們躺在床上休息的時候我們都做了什麼對吧!

今天我們就以不同的視角來呈現給大家💗

 

其實我們的大門藏有很多細節唷!我們會把當季詢問度較高的品項或是醫師的簡歷展示出來

像是近期我們家的 4D皮秒雷射 取得了美國FDA 的認證 “4D皮秒雷射的名稱專利

我們都會貼在門口與大家分享 下次經過我們時不妨多仔細看看幾眼,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進到診所內除了熱情的招呼聲外 我們會先為您換上消毒過的室內鞋,若有小朋友來我們也有小朋友的鞋子唷!

而一進來能夠喝杯茶愜意的休息一下,是大多數人最舒適的享受~ 

 

 

這時第一次來的朋友會先進行看診,待講解完注意事項後,就會一起到下一步驟嘍~ 

 

 

 

 

術前準備:

我們會為您  清潔臉部|上乳液|上外敷麻膏|卸除麻膏|上乳液 

(敏感肌者我們會額外幫忙冰敷)術前準備事項完成後 我們可以去拍照打雷射嘍~LET’S GO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今天放的圖片是我們的 風雲人物 皮秒雷射 備有多種探頭可以改善大部分問題

 

以為打完雷射就結束了嗎?! 最重要的壓軸即將登場!!! 

 

 

 

 

 

 

從開始到結束,絕對不能馬虎!打完雷射後我們的肌膚短時間內接受到較多的光熱能,膚質會變得比較乾,打完後也會有紅、癢的症狀,為了減少這些事情的發生。

若是能在第一時間,把保濕及泛紅的狀況控制得好,後面只要維持良好的照顧習慣就不用太過於擔心了💗  

 

 

 

離開前,除了居家照護單張外,也有滿意度調查表提供大家填寫唷!

 

如果喜歡我們的服務,都可以填寫在上面給我們鼓勵唷!

若是有什麼地方覺得可以再改進,也請你們別吝嗇告知我們

讓我們能夠一起提升整體的服務品質❤️

 

 

 

了解完之後是不是覺得,真的沒什麼好怕的呢~

放下擔心及顧慮,趕快來電預約洽詢吧

 來電預約 規劃專屬治療方案

電話預約 : 03-6662961

臉書預約 : 關之美時尚診所

官網預約 : 關之美時尚診所 

 

地址 : 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272號 (1樓店面、傑里麵包旁)

火車 : 新莊火車站下車後,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

開車 : 導航地址後,周邊皆有停車格,方便停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關之美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