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慵懶的下午)

 

 

登冷!!! 我們的是鉺雅鉻飛梭雷射 !

 

 

小雞 : 他很適合 想要改善毛孔粗大、想除痣、改善凹凸疤的朋友們唷 !

拉拉熊 : 那他打完會長怎麼樣呀 ?!

小雞 : 打完飛梭 一定會有修復期唷 ! 大約一個星期左右

但是術後的修復狀況還是會因人而異唷 ! 

只是提供給你 一個平均的修復時間給你作參考 !

拉拉熊:為了要改善我的毛孔,我願意!

寧願有短暫的修復期,我也不要一輩子都這樣!

 

 

拉拉熊 : 那術前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

小雞 : 當然有呀!以下的注意事項要看清楚唷!

 

 

小雞 : 打電話去 關之美診所 03-6662961 預約好時間後,就let's go ! !

記得不要遲到唷~ 避免影響到接下來其他顧客的時間

我們要當個守時的好小孩 !

小雞:剛打完飛梭,臉會紅紅的,這都是屬於暫時性的反應唷 !

來跟你介紹一下 治療後的流程吧!

所以你要留大約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去做療程唷!

拉拉熊:那回家之後我要怎麼照顧施打的部位呢 ?

小雞 : 放心~ 讓我來教你!

而且如果怕會忘記的話診所裡也有很貼心的印製小便條

可以供客人帶回去看唷!

拉拉熊:哇!那關之美診所在哪裡呀?

小雞:在新竹市關新東路272號 (一第大廈)

新莊火車站附近唷!走路只要五分鐘呢!

找不到的話也可以打電話詢問唷! 03-666296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之美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